晓看天色

高中生每周固定坐牢

二次元崆峒山常驻居民

游戏菜鸡,非酋,见一个爱一个

偏爱帅哥美女

全职众人在霍格沃茨中的学院

想问一下各位,大家觉得全职众人在霍格沃茨会属于哪一个学院?

四大学院的特质:

格兰芬多——勇气

斯莱特林——有野心,精明,重视荣誉,审时度势,明哲保身,胜利至上

拉文克劳——智慧聪敏

赫奇帕奇——正直,忠贞,诚实,不畏艰辛

我觉得喻文苏,脏心杰,小事情应该是拉文克劳的,毕竟都是心脏(划掉)战术大师。

大眼儿肯定是斯莱特林的,就凭他们微草那标志性的队服颜色,还有堪比战术大师们的心脏。

韩队呢……勇气肯定是有的,还多得很。但是吧,如果是赫奇帕奇,也说的通。很纠结啊……

但是我觉得其他人和韩队一样,符合好几个学院的标准,特别是叶神。在十五岁就敢离家出走,勇气有了;而且也是个心脏,还是四大战术大师之首,智慧聪敏也有了。赫奇帕奇好像也有一点可能,但斯莱特林是绝对不可能的!!虽然叶神看的通,看得懂,但是他不会明哲保身,而是和其他人一起,或是自己去面对,因为他是那样温柔的一个人啊!

最后突然化身成叶吹是怎么回事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30)